当前位置:

互联网企业借助新三板共创未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胡芳 2016-04-02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余蓉)从2015年初到现在,新三板上的挂牌企业已从1000家左右上升到超过6000家,扩容速度惊人。今天,来自移动互联网企业、投融资机构的代表们齐聚岳麓峰会,参加首届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及挂牌企业投融资对接会,畅谈互联网企业如何借助新三板共创未来。

  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认为,虽然目前新三板交易不算活跃。但是,它的挂牌节奏较快,有退市机制,交易活跃则是指日可待。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郭海阳认为,新三板从制度设计来看,它具有非常大的生命力。中小微企业需要这样一个市场,能以平等的机会接触到资本。

  兴业证券新三板研究员代云龙说,新三板去年总额1200亿元,融资功能发挥得很充分,对优质企业的吸引力开始逐渐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