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红卫杯”校园足球精英赛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胡芳 2016-04-02 10: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首届“红卫杯”校园足球精英邀请赛在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开幕,27支队伍将在4月1日至4日争夺冠军。省人大副主任谢勇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开球。

  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沙市红卫小学、厦门市人民小学等省内外的27支球队5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还有来自广州恒大足球学校U11的球队。27支球队将在红卫小学、明德天心中学、湖南广播电视大学3个赛点展开角逐。比赛采用八人制,分甲、乙两组参赛,比赛共进行7轮,前5轮为小组循环制,后两轮为淘汰赛。

  红卫小学校长杨建辉表示:“近几年,长沙市校园足球发展迅速,我们希望通过举办高水平赛事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势头,让我们的小球员开眼界,涨水平,也享受竞技的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