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开展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慧贞 蒋良莹 编辑:刘惟烜 2016-04-02 1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2日讯(通讯员 何慧贞 蒋良莹)时至清明,人们纷纷回乡扫墓祭祖,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事故,湖南汝城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4月1日晚,汝城县森林公安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对全县各乡镇清明节假日期间的森林防火值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全县14个乡镇均有党政领导在岗带班值班,值班固定电话均保持畅通。
  
  4月2日至4月5日,县委督查室、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将组成两个督查队,继续深入各乡镇、林场,对清明节期间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森防责任落实情况、森防宣传工作、野外火源管理、护林员队伍到岗值班情况等,督查发现的问题将及时汇总并在全县进行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