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学子送温暖 关注孤寡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6-04-02 20: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日讯(记者 刘怡斌)4月1日,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初一1505班的孩子们主动联系左家塘街道营山巷社区,开展给社区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5点放学后,孩子们就来到了社区,在社区张大姐的带领下,来到了孤寡老人李娭毑家里,李娭毑接过孩子们抬来的米和油,用粗糙的双手抹去眼角的眼泪时,连声说:“我很高兴,我很高兴!谢谢孩子们,谢谢孩子们!”同学们齐声说:“娭毑,祝您身体健康!”
  
  刘嗲嗲的家在四楼,狭窄的楼道不方便几个孩子抬东西上楼,男同学说:“我个子最高,我来搬!”二十斤一袋的米一下被他甩上了十三岁的小肩膀。一位女同学赶紧抢过另一袋米,死死抱在怀里,“我们女孩子的力气,一点儿也不必你们男孩子小。”
  
  刘嗲嗲已经九十高龄了,他接过孩子们手里的礼物,高兴地说:“你们都是棒小伙,你们都是好孩子!”孩子们围着刘嗲嗲,祝福他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整个活动其乐融融、暖意融融,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