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午后阵雨又至 明日大雨降温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王娉娉 2016-04-05 09: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小长假最后一天,星城送走雨水迎来阳光,好天气陪伴市民缅怀先人,亲近自然。可是,雨水才是清明时节的主基调,今明两天,省内又将迎来一次强降水过程。

  全省范围看,未来一周湘西、湘南雨日偏多,降水明显偏多,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明晚有弱冷空气光顾。其中今晚到明天有一次强降雨过程,部分大到暴雨,湘中局地大暴雨;7日,雨水在湘南逗留,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上午天气不错,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24℃;午后,阵雨或雷阵雨光顾。明日,中雨转大雨,气温下滑5℃,并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建议市民尽量避免户外活动,驾车出行要谨慎驾驶。7日,天气短暂好转。8日至10日,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