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打通渠道引娄商“回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康晓乔 2016-04-05 09: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4日讯(记者 曹娴)娄底市首届异地娄底商会会长会议暨“娄商兴娄”座谈会最近在长沙举行。现场,中国五矿二十三冶、涟源市政府、安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批投资建设龙山景区综合开发项目、涟源市“两区同建”项目;湖南建工集团与安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设娄底市一批基础设施、生态环保、PPP项目。

  “我们将保留娄商情结,为娄底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座谈会上,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说出了与会娄商的心声。企业家李向群直言,在资源禀赋、交通区位不占优势的背景下,娄底应该精准招商,如可围绕长株潭核心产业做好配套服务,依托产业链挖掘产业潜力。娄底籍企业家付冬文在广东专注做电器十余年,他认为,如今产品普遍过剩,要突围,只能靠创造,娄底急需打造核心竞争力。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文对则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娄底市委、市政府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堪比“深圳速度”。

  为吸引更多“娄商兴娄”,娄底市准备将所有异地娄底(湖南)商会的娄商代表们组织起来,组建娄商联合会,并出台相关鼓励性政策,进一步打通娄商回归“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