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亲妈妈家中遇害 嫌凶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王娉娉 2016-04-05 09: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34岁的单亲妈妈邓女士失联了。她所在护甲店的老板陈女士感到蹊跷,前往邓女士的小区查看,结果发现她惨死在自家床上。昨日,记者从芙蓉区公安局了解到,涉嫌杀害邓女士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邓女士在长沙东二环一家治疗灰指甲的护甲店工作。可是从3月31日下班后,她就失去了联系。护甲店的老板陈女士回忆,4月1日早上邓女士就没来上班,当时她以为邓女士有其他事情耽搁了,可是过了很久也没看到邓女士来上班,打电话也没人接。

  直到4月2日,一个来自邓女士8岁儿子的学校老师的电话,让陈女士感觉到了恐惧与危险,老师称邓女士的儿子一直没有去上学。陈女士赶紧前往邓女士的小区查看,并请求物业帮忙。物业人员调取小区监控发现,4月1日凌晨2时左右,邓女士的车子从地下车库驶出了小区,便再也没有开回来,而邓女士也随之失联。小区物业决定报警,一起到邓女士家中查看,谁知邓女士竟已经死亡在自家床上,旁边还有作案凶器。

  长沙芙蓉警方迅速展开侦查,通过查看监控发现,3月31日晚上9时50分,邓女士带着8岁的儿子与一名中年男子一起回到家中。而第二天凌晨2时多,中年男子带着邓女士的儿子开着邓女士的车离开了小区,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经查,这名嫌疑男子姓梁,是邓女士的男友。梁某有着家室,却仍然和邓女士保持着情侣关系。最近,两人不断发生争执,护甲店老板陈女士称,嫌疑男子曾威胁说要把邓女士弄死。梁某作案后将邓女士的孩子安置在望城父母家中,而他自己准备自杀,被警方及时拦下并控制。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