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健康领域创客平台扬帆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马红菊 编辑:刘惟烜 2016-04-05 15: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4月5日讯(通讯员 马红菊)根据互联网+医药大健康战略和国务院2016年2月14日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特别强调要打造生物医药等领域专业化的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四众平台,为顺应国家众创空间发展指导思想,推进大健康领域创新创业,着力构建大健康产业体系,为大众提供全面健康管理服务支撑,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客网络)投资打造的健康湖南创客基地综合服务平台日前正式启动运营。
  
  健客网络通过与高等院校、行业协会、投资基金、媒体及知名电商企业、知名药企通力合作,为创业青年、就业青年、创新人士提供一条龙和配套专业的四众服务,包括空间、创业、创新、服务等等。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健客网络力争在3到5年内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成立健客分公司,把互联网+医药大健康创客基地扩展到全国各地,为更多创客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进而加快形成以健康湖南创客基地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心,以商康网为纽带,以政产学研商用结合为支撑,以各具特色的创客基地为基础,面向大众的大健康管理与服务新体系。
  
  目前,健客网络健康湖南创客基地依托省经信委、食药局、商务厅、社保厅、科技厅、财政厅、双创办等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由湖南商康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康网)、中大联合创投、中南大学商学院、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长沙电子商务协会等十多家单位发起,基地总部将设立于全洲医药物流园,可提供创客办公区5000平米、办公工位1000个,通过集聚医药健康领域上下游企业、整合资源,提供创意到产品的扶持、创业到企业孵化、创新项目到公司的发展服务,实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与资本运作的高效对接,竭尽全力帮助创客们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健康湖南创客基地各项准备工作就绪,现已有5个创客团队签约入驻,另有20多个创客团队有强烈入驻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