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人合伙设局诈骗 资兴一男子“输”了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6-04-05 15: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4月5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吴某伙同郭某等4人以“数瓜子”买数字为方式设局,骗取他人钱财。4月5日,涉嫌诈骗的嫌疑人郭某被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5年7月23日,黄某向资兴市公安局阳安路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人设局骗走5万元。黄某反映,7月20日晚,黄某受微信上的好友吴某所邀,与吴某、郭某、冯某一起用餐。席间,郭某谈到,近期在“数瓜子”赌博中被人赢走近10万元。冯某则宣称“数瓜子”赌博输赢轻而易举,并当场示范。随后,郭某约来“何老板”,在某酒店开房,以“数瓜子”买数字的方式开始赌博。在吴某等人的怂恿下,黄某也加入了赌局。“何老板”输掉几局,提议加大赌注,要求每人至少准备5万元。兴头上的黄某立马从银行取出5万元。可在随后的赌博中,吴某、郭某、冯某、黄某4人输了个精光。黄某起了疑心,随即报警。

  民警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吴某等人的赌局极其可疑。2015年7月29日,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吴某落脚点,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讯,吴某如实交待了与郭某、冯某、“何老板”4人合谋诈骗黄某5万元的犯罪事实。
  
  民警根据吴某提供的线索,在广东清远等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查明了郭某、冯某、“何老板”的真实身份,但三人在案发后销声匿迹,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2016年3月底,民警得到郭某极可能藏匿在深圳的情报,迅速赶赴深圳。4月3日,民警经过一周的摸排走访,锁定郭某的藏匿地点,并通过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成功将其抓获。
  
  吴某、郭某对伙同他人诈骗黄某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已被起诉,郭某被刑事拘留。警方已追回部分被骗款项,并如数返还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