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编辑:刘艳芳 2016-04-05 15: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4月5日,湖南中方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就2015年度脱贫人口认定核查工作强调,各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严密部署、立即行动,确保人员要到位、任务搞明白、方案做细致、责任抓落实,按时、按质完成此项工作。中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在会上作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潘存金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任务。
  
  就中方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中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中方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目标,不断加强节能宣传、组织建设、节能管理、能耗设计、技术推广和应用等工作,超额完成了年度人均综合能耗下降2.8%的节能目标,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要把握重点,狠抓能耗计量统计、狠抓节能改造、继续抓好节能管理,全面完成2016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评定,确保全县节能工作顺利推进。
  
  就中方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潘存金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精准脱贫管理基础工作做牢。要求紧绕“四个一”行动,在实施贫困户精准脱贫基础管理上下足功夫;紧绕“六个一”活动,在做牢贫困村精准脱贫示范创建上下足功夫;紧绕“八个准”要求,在构建“县、乡、村、组”精准脱贫信息化管理“四级网络”上下足功夫。要坚守脱贫成果,把2015年度脱贫人口认定核查工作做准。要求认真部署,抓住节点;严把标准,抓准重点;加强组织,统筹安排。要坚持“四个”原则,把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做优。要求明确任务、对象、政策、后扶措施。要创新举措,把扶贫小额贷款工作做好。要咬住任务目标,层层压实压细工作责任。
  
  相关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节能专干,县直独立核算副科级以上单位(含人大、政协委室)主要负责人、节能专干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