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接待游客近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启林 编辑:刘艳芳 2016-04-05 16: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前来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 缅怀厂窖惨案遇难同胞

  红网南县站4月5日讯(通讯员 黄启林)湖南南县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是湖南省重点红色旅游景区,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省内外近万游客前来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缅怀厂窖惨案遇难同胞。
  
  参观的游客有社会团体、武警官兵、家庭团体、学生等。由学校组织的师生占了大部分,除了本地学校外,还有大通湖区河坝镇中心完小、安乡县芦林铺中学、陈家嘴镇中学,沅江市新安中学等20多所学校相继组织学生来到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据统计,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自2015年提质改造以来,游客参观人数是成倍增长,极大地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