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体”科普图书《一千个芒果的求证》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邓超 秦芳 编辑:吴若兰 2016-04-05 20: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科学是这样的——一千个芒果的求证》封面。资料图

《科学是这样的——一千个芒果的求证》封面。资料图

书中插图。资料图

书中插图。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5日讯(通讯员 邓超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近日,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首部图书作品《科学是这样的——一千个芒果的求证》由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
  
  《科学是这样的——一千个芒果的求证》收录了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三年来几千个实验的精选篇章,包括7个AR(增强现实)互动实验,34个卫视原版实验,近200张实景照片。书中还设置了一个名叫真真的小主人公,带领读者走入科学世界。
  
  书中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只要用手机、平板电脑等任何设备下载这本书的APP,扫描每幅带有扫描标志的图案,原创可互动的立体影像就会立即出现在读者面前,新奇好玩的科学实验场景跃然纸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