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个职教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开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廖佚 编辑:刘飞越 2016-04-06 08: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5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廖佚)近日,记者从湖南商务职院获悉,该校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加”市场营销专业,首次面向全国开展“单招”,共同培养该专业的国际化职业技术人才。

  此次“单招”人数为50人。根据合作办学协议,学生在完成全部课程后将获得两所学校的专科文凭,湖南商务职院将引进部分原版教学资料和国外先进教学方式,部分专业课由中外教师联合授课。同时,学生专科毕业后通过转学分,还可直接进入加拿大大学的相关专业攻读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加拿大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成立于1967年,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学院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满意度、雇主满意度在安大略省名列前茅。“中+加”市场营销专业是湖南省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共同建立的第一个职教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