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白田镇“农信通”为农户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刘惟烜 2016-04-06 10: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4月6日讯(通讯员 彭科)“亲爱的农民朋友:天气转晴后,要在上午11点到下午4点,揭开秧厢档子和在秧厢中部揭膜通气,以免高温灼伤秧苗。”4月5日上午9点,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芋子村村民易志中收到了该镇农技站发来的育秧保秧短信。这是湘乡市白田镇农站贴心服务农户的一个缩影。
  
  由于前段时间出现了雨风交加的灾害性天气,对早稻秧苗造成了不利影响,为了尽可能减轻灾害损失,培育健壮秧苗,确保早稻生产计划全部完成,湘乡市白田镇农技站创新服务手段,借助农村“农信通”短信服务平台,将育秧保秧知识编辑成简明扼要、温馨体贴的短信,发送到辖区群众的手机上,使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育秧保秧知识。此举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