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举行“知我汉寿.缅怀先烈”清明祭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汉寿分站 编辑:周芬 2016-04-06 09: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先烈鲜花

志愿者为先烈献花

  红网汉寿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黄婷)4日上午,汉寿县举行“知我汉寿·缅怀先烈”清明祭祀活动,由全县各行各业群众自发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县烈士公园,凭吊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县人武部政委朱仁达参加祭祀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敬礼,表达对英烈的追思、缅怀。
  
  活动中,烈士陵园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詹乐贫、帅孟奇等革命烈士的真实感人故事,让大家对革命烈士的英雄壮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的遗志,努力学习和工作,为社会、为祖国更加繁荣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县人武部、民政局、文体广新局、档案局、共青团县委主办,参加祭祀活动的不仅有干部职工,还有武警官兵、抗战老兵代表和善益行志愿者们,他们通过祭祀活动学习英烈的先进事迹,重温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内涵,接受了为他人、为社会奉献精神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到帅孟奇纪念馆进行了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