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仙蕾 刘霞 编辑:周芬 2016-04-06 10: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4月6日讯(通讯员 唐仙蕾 刘霞)4月5日,长沙市岳麓区摄影家协会成立并在岳麓区政府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湖南省摄协副主席、长沙市摄协主席翟健、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裕高,区领导林俐俐、戴德泉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沙市岳麓区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长沙市岳麓区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长沙市岳麓区摄影家协会七项制度(草案)》《长沙市岳麓区摄影家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长沙市岳麓区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监事长,并召开了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彭勇智当选岳麓区摄影家协会主席。
  
  林俐俐对区摄协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区摄影家协会主动承担起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先进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任,为繁荣发展全区文化事业,促进大岳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岳麓区是文化大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形成了极具地域特色、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遗迹,都是很好的拍摄素材。区摄影家协会将紧跟时代、围绕主题,通过镜头捕捉大岳麓人品格中的真善美,展示大岳麓历史的深厚重,讴歌大岳麓发展的新成就,描绘大岳麓美好的新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