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超员交警开出“大罚单” 司机耍赖不签字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4-06 12: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查获的超员客车。

  红网隆回4月6日讯(通讯员 罗敏)你开“大罚单”,我就不签字。4月5日,面对交警开出的“计12分、罚款1000元、A2驾驶证降级”的“大罚单”,湖南隆回超员客车司机覃某开始耍赖,不肯签字,恳求民警“网开一面”。这套招数当然没有用,20分钟后,经民警劝说,覃某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签字认罚。
  
  当天下午,隆回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辖区总站路段设点,针对节后客车超员现象高发情况开展执勤工作。15时许,民警拦下了一辆由隆回开往邓家铺的短途客车。经核对,该客车核载19人,实载25人,超载20%以上50%以下。民警立即责令客车司机覃某转运超载部分人员,同时依法对覃某开出了“计12分,罚款1000元,A2驾驶证降级”的罚单。得知驾驶证要降级,覃某辩称“都是刚刚上车的,我正在劝说他们下车”,要求民警不要处罚得这么严厉。被民警拒绝后,覃某情绪激动,不肯在罚单上签字。
  
  经过民警近20分钟的劝说,覃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处罚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覃某表示以后一定会遵纪守法,不再超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