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召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笠 编辑:刘艳芳 2016-04-06 11: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召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会议

  红网临湘站4月6日讯(通讯员 赵小笠)4月5日下午,湖南临湘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易兴建主持。会议对各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的责任分工进行了具体明确的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落实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对照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方案,认真领会,抓好落实。
  
  李伍华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和回应群众殷切期盼的需要,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做到抓紧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标本兼治,并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改效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度与信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