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天标出席常德东山峰南洋学校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粟勇 编辑:刘艳芳 2016-04-06 20: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唐天标(居中)、李运之(左一)、盛和泰(右一)出席活动。

唐天标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

盛和泰现场赠送墨宝。

常德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绳道主持捐赠仪式。

石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致欢迎词。

捐赠仪式现场,共六家单位或个人捐赠进近60万元物资(或现金)。图为新华书店捐赠10万元物资。

  红网常德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粟勇)4月5日,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唐天标上将视察湖南石门县东山峰管理区,并出席了东山峰南洋学校捐赠仪式。
  
  陪同唐天标考察并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沈阳军区原副政委李运之中将,南京政治学院原副政治委员盛和泰少将,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政委张绳道,市人大副主任肖燕芳,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市人大原副主任文承保,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汇诰,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等县级主要负责人。
  
  上午11点半,唐天标一行来到东山峰南洋学校,现场了解学校建设情况。随后捐赠仪式在东山峰管理区大礼堂举行。
  
  捐赠仪式上,石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致欢迎词,他代表县委县政府等五大家对唐天标等领导莅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石门县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家乡老领导作了汇报。随后,来自南洋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向将军、来宾敬献了红领巾。
  
  在捐赠仪式上,盛和泰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学校赠送题词并讲话,常德市人大肖燕芳副主任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军分区,对唐将军回家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将军长期以来关心家乡、关爱学子表示深切的谢意。
  
  捐赠仪式现场,深圳脉果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励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捐赠价值6万元的教辅设备,常德市教育局支持学校、资助学生共计20万元,常德市新华书店捐赠图书及学习用品共计10万元,常德市东山峰南洋学校监事会主席、常德市宏胜装饰有限公司粟勇先生捐赠10万元,爱心人士徐松涛先生个人捐赠10万元。
  
  当天下午,唐天标还听取了东山峰管理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东山峰管理区的发展思路和举措表示肯定,对振兴山区、发展教育、改变边远地区面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