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举行仪式祭奠露江山抗日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邹水 毛朗星 编辑:周芬 2016-04-06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县举行仪式祭奠露江山抗战英雄



参加祭奠活动的人员在烈士墓前敬献了菊花。

平江抗战老兵参加了祭奠仪式

  红网岳阳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邹水 毛朗星)4月4日,平江县南江镇露江山抗战纪念园迎来了建园后的第一个清明节.平江县南江镇政府、平江县收藏协会、湘北抗战文化研究会、多个爱心公益组织及健平江抗战老兵、抗战英雄后代,共400多人,齐聚露江山抗战民族英雄纪念园,用庄重、肃穆的仪式隆重祭奠曾在湖北通城九岭英勇献身的抗战民族英雄。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震宇、民革岳阳市委主委任浩波、平江县政协主席洪志凡、湘北抗战文化研究会负责人宋炼钢及抗战老兵文正国、谢慈友、邹志成、抗战阵亡王甲本上将的谪孙王彪先生等前来参加了祭扫仪式并分别敬献了花圈。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在烈士墓前敬献了菊花。下午,大家又参观了九岭战斗遗址、上塔市黄泥湾抗战医院遗址和98师(王甲本将军部属)墓葬遗址。
  
  本次清明节民间祭奠抗战英烈活动,是由岳阳清风义工关爱抗战老兵项目部、平江县关爱抗战老兵工作站、平江县小城微爱志愿者协会、湖南老兵之家、深圳龙越基金等公益组织发起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