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召开2016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斌 编辑:周芬 2016-04-06 15: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周晓斌)4月5日,江永县召开2016年全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唐慧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能宣读有关奖惩通报并作2016年民调工作报告。黄智亮、杨健、卢文庆、蒋俊善、陈雄等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去年下半年第二阶段民调测评工作排名最后的7个单位颁发了黄牌,民调工作中排名靠后的乡镇和单位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
  
  冯德校就抓好综治民调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对去年下半年第二阶段测评所取得的成绩不能骄傲自满,要科学研判,客观总结去年的综治民调工作,要锐意进取,全面抓好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要强化保障,确保实现综治民调目标;针对精准扶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来研究精准扶贫和脱贫工作,多方式、多渠道、多路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上下齐动,合力合拍,全力以赴打赢2016年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设小康江永作出应有贡献。
  
  唐慧云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对照指标抓民调;要改善民生抓民调;要落实责任抓民调。唐慧云还就全县精准扶贫核查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核查迎检工作;要周密安排部署,把核查迎检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核查迎检工作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