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马自达4S店提车时擅涨利息 网友发帖投诉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康晓乔 2016-04-06 16: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长沙万华马自达省府店欺瞒消费者,消费者多出利息
  
  红网长沙4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事情已经顺利解决了,4S店态度非常好,感谢红网。”长沙网友汤先生此前投诉长沙一马自达4S店擅涨利息,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得到了解决。
  
  据汤先生介绍,2016年3月22日,他在长沙长安马自达万华省府店以两年免息按揭贷款的方式购买了一台昂克赛拉的车子,经过和销售的沟通后,汤先生第二次到店后决定把车子预定了,在提车时发现4S店擅涨了利息。“4S店有两年免息的政策但是要收取3000元手续和2000元家访抵押费,共计5000元。在4S店未强调也并未做到提前告知本人名下没房产不能走建行普通车贷的情况下,走了金融贷款的程序,建行贷款利率两年8个点,金融贷款就变成了两年10个点,这样算下来等于无形之中我还要出1500元的利息钱。”汤先生认为4S店在提车时擅涨利息,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3月20日,接到汤先生的发帖投诉后,红网记者与汤先生核实情况后拨打了长沙万华马自达省府店负责人的电话,负责人称:“会尽快解决汤先生的诉求。”
  
  4月6日上午,汤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长沙马自达4S店已退还1500元的利息钱,态度非常好,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