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线上法律服务便民高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云凡 石冠英 编辑:刘艳芳 2016-04-06 15: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4月6日讯(通讯员 杨云凡 石冠英)4月5日,湖南通道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O2O平台“如法网”解答了赵某花女士的法律咨询,这是4月1日“如法网”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待的首位法律咨询者。
  
  “如法网”正式上线运行后,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全天候在线,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我在网上咨询不到2分钟,就收到了你们的答复,你们的服务我很满意。”吴女士感激地对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据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殷学斌介绍,“如法网”就是群众身边的法律顾问,群众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通过手机就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宣传、人民调解、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获取最新法制信息、跟踪查询案件流程等。殷学斌表示通道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对“如法网”进行全面的宣传,提高知晓率和利用率,切实让通道的老百姓受益于“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