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考察15个乡镇党委班子 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0: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4月7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 黄建桂)4月6日,湖南省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谢巨轮带领考察组对潭府乡党委班子进行了考察,了解该乡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为县委任用干部提供决策依据。
  
  考察组由县纪委、组织部、编办等单位干部组成。考察组先找潭府乡党政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逐个谈话。潭府乡乡长汤辉主持召开了全体乡干部和33村支部书记会议。会上,考察组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换届工作指示精神,宣读了中纪委、中组部“九个严禁”。乡党委书记刘文杰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遵守乡镇党委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参会乡村干部随后进行了投票推荐。
  
  此次新邵县委共派出5个工作组,分别对15个乡镇党委班子进行考察。各乡镇党政班子职数将由9名调整至11名。如酿溪镇,人口数超过了10万,增加配备领导职数2名。本次换届将实行“老中青”结合,以进一步优化乡镇领导班子结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