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与刘事青进行工作交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编辑:周芬 2016-04-07 09: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7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杨波)4月6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市长龚文密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候选人刘事青进行工作交接,并举行简短座谈会。市领导周国利、王昌义、王邵刚、东·华尔丹、李万千、陈优秀、赵为济、李志雄、谭学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等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市上下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应对经济下行,化解各类风险,克服多重困难,总体完成了“十二五”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2011年到2015年,主要经济指标连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绝大多数指标实现翻番。平安邵阳建设成效明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工作站经验全省推介。
  
  龚文密在讲话时深情地说,他担任市长四年多来,与大家一起攻艰克难、干事创业,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感谢各部门、政府办的支持、帮助、配合、理解。
  
  龚文密对下一步政府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政府部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扎实工作的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有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刘事青同志的工作,团结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全市各级政府工作人员,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龚文密说,他从政府转到市委工作,岗位变了,但坚持为民、用心做事的理念没有变。市委将会和政府一起拧成一股绳、团结一条心,全力支持政府工作。
  
  刘事青在讲话中向龚文密同志在市政府工作期间带领班子成员励精图治、团结全市人民不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表示衷心感谢。刘事青表示:他将团结带领市政府班子成员,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意图,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回报党和人民的培育;要在市委和龚文密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既定决策,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抓到位。
  
  刘事青说,到政府工作后,他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期待与大家共同努力,把政府的工作做好,把邵阳人民的事情办好。他将牢记组织要求,牢记党纪党规,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神圣职责,更加从严从高要求自己,廉洁从政,努力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好干部,在新起点上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