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 300家名企走进18所高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胡芳 2016-04-07 09: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距离2016届大学毕业生离校不到三个月时间,“就业去哪儿”成为湖南35万高校毕业生最关心的话题。昨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主办的“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在湖南师大启动,本次活动将组织300家知名企业在全省14个市州18所高校巡回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现场双选会等,精准促进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大学生创业就业。副省长蔡振红出席启动仪式。

  在双选会现场,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抓住机会与现场300家知名企业深入沟通。“湖南师大的学生素质很高,是我们培训机构招聘的理想人选。”一家培训机构的招聘主管介绍,能借助全省“就业去哪儿”公益活动平台集中进入各大高校招聘,对企业来说不仅节省了招聘成本,而且提高了招聘质量。当天上午,不少应届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意向。

  蔡振红指出,今年湖南高校毕业生达35万人,就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体系,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打造“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持续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做好长期失业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企业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让他们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