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旬老人颅内出血 热心市民连夜寻找家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编辑:胡芳 2016-04-07 09: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胡翠娥)昨日下班时分,一位七旬老人颅内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截至昨晚10时30分,老人仍处于昏迷状态,医生说随时有生命危险。医护人员一边有效地为老人实施救治,一边急寻老人家人。晚11时许,老人的家人终于赶到医院。

  昨日18时左右,120急救车从赤岗冲路老干所北150米处,将一位昏迷的老奶奶送往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值班医生迅速为老人进行了相关检查及治疗。经检查,老人被诊断为颅内出血,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危急,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老人被发现时仅随身携带了一把雨伞,再无其他的身份信息,医护人员一边施救,一边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广播发布老人的相关信息,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终于顺利找到了老人的亲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