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躲避电子警察 隆回一司机将车牌藏进后备厢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0: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查获的未悬挂车牌号的车辆。

  红网隆回4月7日讯(通讯员 罗敏)4月6日,湖南隆回一名驾驶无牌车的司机先是声称车牌“掉了”,在交警一再追问下才承认,是为了躲避“电子警察”而将车牌藏在后备厢里,被罚款200元,记12分。
  
  4月6日下午3时许,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在总站路段执勤的时候,看到一辆没有悬挂机动车牌照的越野车从前方行驶过来。凭着经验,交警断定该车肯定有问题,随即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车主故作镇定地说:“车牌前几天掉了,已经去交管部门备了案。”民警仔细询问备案的具体情况,并要其出示交管部门提供的遗失证明。
  
  司机见隐瞒不住,又改口说,前几天这车的车牌确实掉了下来,因为没有固定车牌的螺丝,且怕“电子警察”抓拍,便把车牌放在后备厢里。

  最后,这名司机因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被罚款200元,并记12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