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牛洞口水库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周芬 2016-04-07 11: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王敏)4月6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谷罗山牛洞口水库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就牛洞口水库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进行专题研究。
  
  牛洞口水库项目是桑植县争取到的烟草水利援建工程,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同属桑植县2016年十个重大基础设施开工建设项目,计划建成可解决25万人生活生产用水的库容量规模。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桑植县目前饮用水水质差、水源不足的问题。
  
  会议在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最终达成一致。会议决定,马上进入项目科研论证及招投标等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会上,赵云海强调,水库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工作要有系统思维,要有统筹谋划,眼光要放长远一些,要积极进行外部洽谈和相关筹备工作,让可利用资金尽早发挥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