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撞后不依不饶 小伙子端起滚烫火锅底汤就泼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5: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4月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深圳小伙陈某与朋友在火锅店吃饭,被人无意撞到进而引发口角。陈某竟将火锅汤底泼到对方身上,致其轻伤二级。4月7日,据群众举报,在湖南祁东,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将陈某抓获。
  
  陈某今年29岁,广东深圳人。2015年5月31日,陈某约了几个好友在深圳某火锅店吃火锅。期间,匆忙经过的倪某不小心撞到正在盛汤的陈某,差点被烫到的陈某破口大骂。倪某道歉后,陈某还是不依不饶。双方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陈某盛怒之下,竟端起滚烫的火锅汤底朝倪某泼去。倪某躲闪不及,脸部和胳膊被烫伤。倪某迅速被送到医院救治,陈某见事情闹大了,偷偷溜走。倪某的伤情被鉴定为轻伤二级。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陈某逃离深圳,一直潜逃在外,不敢露面。2016年4月7日,民警接获线报,在祁东北站将陈某抓获。目前,陈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