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检察院诚邀监督员为检察工作“挑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5: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4月7日讯(通讯员 刘慧)为广泛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廉洁自律,确保严格公正文明执法,4月6日,湖南省炎陵县检察院召开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座谈会,诚邀监督员为检察工作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廖勇副检察长向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全面介绍了现阶段该院各项工作情况,强调检察工作要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离不开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的大力支持和有效监督。该院将本着接受监督、切实改进的原则,通过通报工作、邀请参与执法办案、组织参加培训等方式,加深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支持和监督。

  与会5名监督员一致认为,该院党组领导有方,工作举措有力,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同时,他们还就如何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如何综合运用各种举措惩治和预防腐败、如何增强监督实效、如何加强执行力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永初检察长高度肯定各位监督员认真履职、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炎陵检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将努力为监督员开展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继续坚持邀请视察、参加会议、参与执法办案、庭审观摩等好的经验做法,充分保障监督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努力提高监督员的监督能力和检察机关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将认真对待,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逐步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