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男子跨县抢包逃之夭夭 一块红布露行踪助警方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5: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4月7日讯(通讯员 李雄)湖南汝城三男子驾车到宜章县城,将他人皮包抢走,迅速逃离。没想到用于遮挡车牌的一块红布泄露了他们的行踪,三人很快被警方抓获。4月5日,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郭某、黄某、胡某涉嫌抢夺罪,向宜章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1月5日,被告人郭某、黄某、胡某商量,决定到宜章抢包以偿还赌债。当晚9时许,三人驾驶白色面包车来到宜章县城。为防止被监控拍摄到车牌,黄某卸下了前车牌,又用一块红布将无法拆卸的后车牌遮挡住。1月6日凌晨1时许,三人在玉溪镇公路局对面一轮胎店门口,发现一名女子提着挎包独自行走,便驾车缓慢靠近,趁其不备,将其挎包抢走。三人迅速驾车逃回汝城,并将包内2850元现金瓜分掉。
  
  被害人李某立即向宜章县公安局报案。民警通过被害人对车辆特征的描述和查看宜章县城道路监控录像,发现一辆后车牌用红布遮挡的白色面包车往白石渡镇方向行驶,最后消失在茫茫夜色中。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1月12日,宜章县公安局巡逻大队民警在文明南路县地税局路段发现了一辆后车牌同样用红布遮挡的白色面包车,便对车内人员进行盘查。男子郭某慌忙驾车逃跑,在宜章白石渡宏源化工厂附近的山上被抓获。随后,警方将黄某、胡某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