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新驾考中心5月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6: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驾考中心效果图

  红网株洲4月7日讯(通讯员 青琪 彭晚华)位于湖南省株洲县南阳桥乡的新驾考中心,其建设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笔者4月7日从株洲市交警支队获悉,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底可完成安装调试。考试用车确定为北汽绅宝D50。
  
  一直以来,株洲市驾驶人考场租用的是兰天驾校的场地。2012年5月,新驾考中心启动建设。该项目位于株洲县南阳桥乡,临S211线,距株洲县城8公里、株洲市区26公里,占地251.86亩,建成后,将成为能同时接纳多种车型、多人考试的含电子吊杆检测、红外线报警、电子监控的省级二类综合考场。
  
  “今年3月、4月、5月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预计5月底可以调试完毕。”株洲市交警支队基建办负责人刘兴祥介绍,株洲县南洲大道延伸段将连接市驾考中心,待其建成后,还需进行水、电、排污管道等的联调联试。
  
  至于考生关心的考试用车,已经确定选用北汽绅宝D50。“4月1日采购了70辆北汽绅宝D50,作为考试车使用。”刘兴祥说,除了70辆小车外,另有1辆大客车、1辆中巴和2辆货车等大车,“每天3000名考生参加考试,是我们的最大容量,现有的车辆基本可以满足这一考试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