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税服务日 岳阳县地税局开展“春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梅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6: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干部在企业为办税人员解读问卷选项。

  红网岳阳县4月7日讯(通讯员 王梅)“这是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请仔细看看。符合条件的话,要积极申报!”4月6日是湖南省地税系统第二个“纳税服务日”。上午8时,岳阳县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的联点领导、副局长黄斌早早来到办税服务中心,在导税台向纳税人分发各类税收宣传小册。当天,该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题,开展税收宣传、问卷调查、政策咨询等丰富的服务活动。
  
  当天,该局共分发各类税收宣传小册1031份,现场答疑解难31人次。另外,30名税务干部走进个体户、企业,请办税人员填写《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纳税人需求调查问卷》,从政策落实、规范执法、服务质效等六方面征集意见,收回有效问卷121份,全面了解纳税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服务需求。

  “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不少企业在爬坡过坎的情况下,我们税务干部要更‘专业’和‘规范’,让纳税人更‘方便’和‘满意’。”黄斌表示,将常态化开展问卷调查、政策咨询等许多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的特色活动,“争取让每个工作日都成为‘纳税服务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