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大走访“升温”进行时 5587名干部到组到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徐峰 陈钟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9: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4月7日讯(通讯员 王晋 徐峰 陈钟)4月7日,笔者从湖南省醴陵市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醴陵市5587名走访干部正深入网格责任区,进行到组到户地毯式全覆盖走访。醴陵市大走访工作升温,正在火热进行中。
  
  醴陵市自2013年8月开展大走访活动以来,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群众满意率大幅提升。全市综治民调在全省排名,由2013年的第122位上升至2015年下半年的第30位。由于去年政府机构改革、乡镇区划和干部队伍调整,全市各级走访责任网格变动较大。因此,醴陵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采取了一系列举措,要求各镇(街道)迅速行动,及时与市直部门对接,统筹安排,定格定人,将二、三、四级网格责任人予以明确,网格责任无盲区,让大走访工作“再升温”。
  
  走访过程中,大家深入网格责任区内所有家庭、企业、学校等,进行地毯式到组到户全覆盖走访,并做好了“三当”,即当好宣传员,大力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及时、有效地把市委、市政府的重要精神向广大群众传达;当好分析师,耐心细致地听群众反映问题,并将收集到的问题及时进行归纳分类,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当好协调员,做好结合工作。醴陵市商务旅游和粮食局在走访过程中,将走访与“企业帮扶年”有机结合,将商务职能与走访工作融合推进,通过走访推动企业发展,活跃村级经济,富裕一方群众。
  
  截至目前,醴陵市不变动原有四级网格,局部进行调整,共重新划分5578名机关干部、镇、村(居)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到走访责任网格中。醴陵市通过集中走访,共收集问题8300余个,解决7900余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