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海选“最可爱乡村教师” 要求在农村从教15年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艳芳 2016-04-08 09: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4月8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4月7日,湖南省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在学校公告栏,发出开展评选“益阳最可爱的乡村教师”通知。这仅只是益阳市评选“最可爱乡村教师”的一个缩影。
  
  评选报名工作从4月7日开始,以沅江为例,首先沅江农村各中小学教师自愿报名,经学校初审后报各乡镇中心学校。之后,各乡镇中心学校初评出一名教师。报沅江市教育局参加联评。教育局经过评审考核后,再把向益阳市教育局教师基金会申报。
  
  此次评选“益阳最可爱乡村教师”必须满足基本条件:在农村教育战线工作15以上,任班主任工作5年以上,所任教学科成绩在区域上等以上,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有特别感人事迹,每个乡镇提名一位教师参加县级评比。
  
  评选“益阳市最可爱乡村教师”活动,是由益阳市教育基金会组织举办的。其目的是推选扎根边远乡村学校,甘守清贫,不计名利,潜心教书育人,为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乡村教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