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研联点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康晓乔 2016-04-08 09: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前往浏阳经开区调研联点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参加调研。

  李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欧智通智能终端产业园、百草堂研发生产基地、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尔康制药淀粉胶囊产业园等项目,听取相关单位建设进度、用地规划、生产计划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军表示,这几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快、来势好,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凸显品牌优势,努力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李军指出,党委、政府和园区要及时了解并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帮助项目快速稳步推进,进一步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性支柱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