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深入张家界三合镇调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吴若兰 2016-04-08 10: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4月7日下午,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深入慈利县三合镇调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旅外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三合镇是欧阳斌的小康帮建工作联系点。乡镇区划调整后,原慈利县国太桥乡、庄塌乡、三合口乡合并成立三合镇。合并后的三合镇面积253.6平方千米,成为慈利县第三面积大镇,辖42个行政村,327个村民小组,人口2.52万人。2015年全镇总财政拨款收入1697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344.86元。目前,三合镇紧扣小康社会指标体系,立足镇情村情,示范引导,分类推进;紧扣和谐发展主题,完善基础设施,突出产业发展,着力民生建设,创造优美自然发展环境,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座谈会上,欧阳斌对三合镇小康帮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齐心协力,抓好合作,实实在在抓合并任务;明确重点,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建设好环湖路和三合镇连接线两大主心路;拓宽思路,做大做强茶叶产业,打造茶马古道生态旅游沿线;领导干部要勤政爱民,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切实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