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胆司机5年闯红灯百余次 累积扣分至少600分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钟晴 编辑:刘艳芳 2016-04-08 11: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4月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钟晴)4月6日上午9时许,湖南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龙中队的民警在常规检查中,拦截下一辆牌照为“湘B5G09X”的小车进行检查时,不料,驾驶员企图闯关通过,不过,最后还是被交警强行拦下。接下来的一幕,让执勤交警吃了一惊:当输入“湘B5G09X”车牌,点击查看,竟然有102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目前,交警已将车辆暂扣。
  
  “请您出示相关证件!”6日上午9时许,长龙中队交警正在辖区内常规巡逻,当拦截下一辆牌照为“湘B5G09X”的小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极不配合,通过调查发现,这辆车已经多年未进行年检,也没有购买交强险,已经构成了违法。
  
  为了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辖区中队长龙向东将车辆信息输入了系统,没想到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系统中跳出来好几页违法记录,从2011年开始,所有的违法都没有处理过,而且一年比一年多。”
  
  记者在小车的违法信息中看到,违法地点不仅在长沙县地区,长沙市区、望城区甚至株洲地区都有违法记录,几乎全部都是闯红灯,一共有102条违法记录,累积扣分至少600分以上,罚款超过了2万元。
  
  目前,交警已经将车辆进行了暂扣,也对驾驶员没有按时进行年检保险的行为进行了处罚。目前,驾驶员必须主动到交警队处罚室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参加科目一与科目三的学习,否则其驾驶证将面临吊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