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将打造“中国南方葡萄沟”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艳芳 2016-04-08 16: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8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4月7日上午,湖南省中方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在中方县行政中心五号会议室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就桐木葡萄沟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副县长金建平,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陈黎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铣首先代表中方县委、县政府对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桐木葡萄沟景区旅游开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家铣说,桐木葡萄沟景区旅游开发具备良好的政策支持、金融支持和发展潜力,符合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的企业发展和投资理念,真诚期待与公司的精诚合作,联手将桐木葡萄沟打造成怀化乃至湖南旅游的新亮点,打造成与吐鲁番葡萄沟齐名的中国南方葡萄沟。
  
  陈黎明表示,中方县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公司对桐木葡萄沟景区旅游开发充满希望,有信心有决心高标准打造国内一流生态旅游景区。公司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组建专业团队,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突出生态特色,挖掘文化元素,抓紧启动协议签约、项目策划、规划编制等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