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策群一行来醴陵调研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超 编辑:刘艳芳 2016-04-08 16: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4月8日讯(通讯员 段超)4月7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策群一行在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首先等的陪同下,来醴陵调研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醴陵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强等陪同调研。
  
  肖策群一行首先到泗汾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仙岳山街道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站、国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进行实地考察,仔细听取了基层所站的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各种台账资料、网格图、流程图等,肖策群对醴陵实行网格化监管、责任到人的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政务”等手段,更深层次地挖掘“网格化监管”的内涵,进行系统化平台开发,让醴陵市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果有更真实的获得感。
  
  肖策群一行还深入一家食品生产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生产作业情况。
  
  当天下午,在现场查看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作情况后,肖策群一行认真听取了醴陵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对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在“四合一”体制下迅速进入角色、无缝式对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盛赞醴陵局有思想、有措施、有效果,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具体谈到食品药品“四查”行动,他强调,“四查”行动是建立健全我省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监管体系,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这项工作去年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醴陵在全省名列前茅,今年要继续强力推进,把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和预防作为风险防控的基础工作,把科学分析问题、妥善防控风险作为提升监管能力的突破口、着力点,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君明表示,将严抓监管,不负重托,满怀豪情,争做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排头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