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专题调研中方县审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艳芳 2016-04-08 16: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8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4月7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到县审计局专题调研审计工作。他强调,审计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审计局,张家铣首先走访看望了各股室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大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家铣在县审计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审计局工作汇报,对县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部门作为经济发展的“安全员”、公用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深化改革的“催化剂”,职能重要,责任重大,要讲党性、重品行,当好科学发展的“忠诚卫士”。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审计工作,张家铣要求要着力强化部门规矩意识,发挥好审计监督利器作用,通过专项审计,筑牢部门的规矩意识;要着力查找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风险发生;要着力揭露违纪违法问题,做到铁面无情,敢于揭露;要着力促进发展质效,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正面典型案例宣传;要着力推动民生改善,加强民生领域审计监督,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要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联动机制,把舆论监督、纪律监督、审计监督和群众监督联合起来,共享信息资源;要着力提升团队水平,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素质强的过硬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