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到交建投 教建设等五大平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周芬 2016-04-08 17: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到市交建投、教建设等五大平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红网临湘站4月8日讯(通讯员 袁瑞)4月6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汇报会,现场听取了岳阳市五家平台公司的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岳阳惠临公司、市交建投、市教建投、市保建投及富园公司负责人对本公司工作情况进行汇报。2015年,五大平台公司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投资力度,城市基础建设、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工程不断有新突破。同时,各个新建续建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
  
  李美云对五大平台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岳阳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李美云指出,各平台公司是政府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平台,促进平台公司发展是拉动临湘经济发展的需要,是保障民生的需要,是促进产业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岳阳市城市建设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到大投入、大建设才能有大发展,全力配合平台公司开展各项工作。
  
  李美云要求,各平台公司要总结成绩,开创发展新局面,要拓宽融资渠道,通过争取政策性资金,盘活存量资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适当补充商业银行贷款等手段,实现年内融资40亿元的工作目标。要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现借投还的良性循环,要引进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公司力量。要加强项目管理,打造一批规划设计起点高,建设标准高的精品工程,将临湘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推向新阶段。
  
  市领导许永、凌晓明、胥春华、刘如乐等一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