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会见北京巅峰智业旅游集团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周芬 2016-04-08 17: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会见北京巅峰智业旅游集团代表

  红网临湘站4月8日讯(通讯员 袁瑞)4月6日下午,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亲切会见北京巅峰智业旅游集团代表,并与之会谈,双方就如何实现“打造全景临湘,构建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北京巅峰智业旅游代表认为,临湘历史悠久,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市域内的瑶文化、茶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竹文化、民俗文化丰富多彩,基础旅游资源丰富具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但是存在旅游品牌没有突出内核,处于初级旅游阶段的问题。而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旅游规划设计业务的企业,具有丰富的旅游规划、建设、管理经验,能为临湘旅游发展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希望双方能展开深度合作。
  
  李美云对北京巅峰智业旅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巅峰智业的旅游开发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双方的合作中,能促进临湘旅游从单一产业到综合产业的转变,实现从小旅游到大旅游的转变,开创全域资源、全局布局、全景打造、全民参与的发展模式,实现“全景临湘,全域旅游”的战略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永及部分乡镇、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