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入选湖南省旅游资源重点县建设榜单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刘长永 编辑:吴若兰 2016-04-09 10: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4月9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刘长永)4月8日,武冈市旅游局透露,已出台的《湖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将在5年内培育武冈等70个旅游资源重点县,而一半以上要变成全域旅游示范县,以后在湖南旅游有望实现“出门见景”。
  
  武冈地处湘桂黔交界之地,素有“三省通衢”“黔巫要地”美称,历为湘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面积1549平方公里,人口80余万。武冈历史悠久,自西汉文景之际置县始,封侯立郡、设府置州,至今已逾2200余年。武冈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湘西南地区独具特色的一大景区,也是发展潜力巨大的旅游后发地区。今年,武冈将积极围绕建设“千年武冈、福寿云山、美食之都”这一核心主题,紧密结合全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景区建设,完善旅游基础建设,积极争取旅游项目,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增强行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发展,为打造全省旅游资源重点县夯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