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召开旅游产品推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李碧容 编辑:刘惟烜 2016-04-10 13: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现场。
 

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扬帆致欢迎辞。


精彩的文艺演出。


旗袍风情秀。

  红网洪江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李碧容)4月9日,农历三月初三,湖南省洪江市旅游产品推荐会在黔阳古城万寿宫举行。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唐拥军、副局长胡绍军,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国盛,洪江市领导胡扬帆、杨宏花、周燕、胡启兰、瞿宁等出席推荐会,来自省内外12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和投资商及洪江市各景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扬帆致辞称,本次推荐会是以推荐旅游产品为契机,集中展示洪江革命老区人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宣传洪江美轮美奂的精品旅游景点、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与众多的名优特产,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洪江千年文化脉动和独特文化韵律,加快洪江市旅游产品与游客市场对接,打造全省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圣地。同时,以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让更多的洪江人民共享文化旅游发展红利。
  
  随后,洪江市通过民歌联唱、苗瑶歌舞、说唱表演、古城风情旗袍秀和观看景区宣传片等方式,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推介了黔阳古城、安江农校、雪峰山森林公园、清江湖湿地公园等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优美的画面和精彩的推介让与会嘉宾身临其境,如痴如醉。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大力宣传洪江市的美丽与神奇,带更多的游客来游玩、欣赏。
  
  4月10日,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及导游代表在洪江市文体旅游局的统一组织下,前往四大景区进行前期踩线。踩线结束后,各旅行社将结合自身特色,充分整合资源,争取在游客心目中树立起一块“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的“金字招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