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三期森林防火项目调度会在道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熊昌勇 谭诚 编辑:刘惟烜 2016-04-10 13: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熊昌勇 谭诚)4月8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第三期森林防火项目调度会在道县月岩林场召开。永州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利民,永州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李建华,月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月岩林场党委书记何月军以及东安、江华、双牌等森林防火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议由李建华主持。会上,何月军对月岩国家森林公园近年来的防火情况以及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第三期防火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王利民指出,为保障永州市第三期森林防火项目的顺利实施,各林场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专人专抓,按照市林业局时间节点的有关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采取一月一调度,确保按时完成各时间节点的目标任务;市林业局有关部门还要统筹安排项目实施,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如期完成森林防火项目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