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民生实事项目园园长等一行考察沅江新湾中小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仁 编辑:刘惟烜 2016-04-10 13: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组察看幼儿园设施。

  红网沅江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有仁)4月8日下午,参加湖南省益阳市2016年度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推进暨实事项目园园长培训会的全体成员,来到沅江市新湾镇中心小学幼儿园现场参观考察。考察人员包括各区县(市)教育局分管学前教育的副局长、学前教育股股长、2016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园(含自行建设园)园长。
  
  考察过程中,该园负责人向参观者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目标、宗旨、理念、培养目标等基本情况和建设经验。参观者一行察看了该园食堂、教室、各功能室、休息室等。该园充分利用空坪隙地,开辟了一个植物种植园,作为亲子活动基地,大家都很感兴趣。在考察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取长补短。参观者表示,要办好幼儿园,既要借鉴他人长处,又要很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