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到临湘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吴若兰 2016-04-11 08: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4月9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前往临湘工业园滨江产业区调研,工业园管委会主任谢继川等参与调研。
  
  汪灿一行先后来到环宇药业和儒溪新集镇进行实地调研,他仔细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查看了集镇“三纵三横”路网、“儒溪新村”安置小区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汪灿强调园区管委会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规划,坚持先规划后建设;二是抓好招商,重点盯紧海利、昊华等有初步意向的利好企业;三是抓好项目建设,特别是开工项目要加快进度,确保早日竣工;四是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前期工作,根据现实需要和财力情况,分清轻重缓急,系统安排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随后,汪灿还听取了规划设计方关于临湘工业园滨江产业区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他认为,设计方编制的园区规划内容充足、数据翔实,有一定的前瞻性,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设计,妥善处理好产城融合、生态环保、集镇节点打造、港口定位以及“铁公水”交通路网构建等问题,为将滨江产业示范区建设成“环境友好、设施完备、产业繁荣、特色鲜明、生活舒适、产城一体化的新型化工新城”提供强有力的规划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