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三湘高校社团交流论坛在湘潭大学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宁 向俐霖 编辑:刘惟烜 2016-04-11 14: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4月11日讯(通讯员 丁宁 向俐霖)4月9日上午9点,首届三湘高校社团交流论坛开幕式在湘潭大学举行。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教授和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齐绍平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与会人员有湖南省内二十余所高校的学生社联、学生社团代表,以及湘潭大学的优秀社团代表。
  
  本次交流论坛以“应时代需求,谋调整突破”为主题,分为论坛开幕式和各校社联、社团代表经验交流会两部分。开幕式上,刘建平教授为论坛致辞,指出学生社联、社团代表们在引领社团发展时应注意以下几点:坚持正确导向;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注重社团间的合作交流;塑造品牌文化。
  
  在分组讨论中,三湘高校的代表们分成八组,就“找准社团定位,端正发展方向;赢得大众认同,打造精品社团;在竞争中完善,在合作中共赢”这三个议题进行讨论,分享举行社团活动的经验,交流彼此的社团宗旨,商讨社团今后发展的正确方向。
  
  此次高校社团交流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各高校学生社团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总结出现阶段优秀学生社团的建设成果,为解决现阶段学生社团的重点发展问题、促进湖南省学生社团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打造湖南省学生社团的优质品牌作出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